Good bye my love

2010030910:00


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
今天逛超商時它吸引了我的眼光,忍不住靠近它
隔著透明薄璃,仔細的看著它
我的嘴角上揚,想起了你
那時後的你超愛吃冰淇淋,尤其是這家牌子
那年情人節,超商推出買一送一活動
在寒冷的冬天裡
每對情人都這麼愛冰淇淋
超商幾乎都賣完了
你不放棄,找了好多家
一定要和我一起分享它
終於我們買到了
你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吃著冰淇淋
我永遠忘不了,你幸福快樂的表情
感覺冰淇淋都沒有你的甜
忘了手中的冰逐漸融化
微笑看著你,甜蜜逐漸融進我心裡

冰櫃裏的冰淇淋飄著誘人的霧氣

沒有買它

不是害怕想念
不是害怕追憶
不是害怕獨自分享
是因為
心裡的甜蜜還再

而我
已經不喜歡吃冰淇淋了

帶著自信的微笑,抬頭大步走出門
陽光照著我瞇起眼
電動門關起瞬間,回頭一瞥

HAAGEN-DAZS
謝謝你
讓我想起這份甜蜜感受

再見了
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