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風尚

2011040310:00


如果不是有認識的人大力推薦,我應該不會相信

這麼棒的泰國料理,還能用來吃到飽?!




台灣幸福的人真多,11點半開始營業,在外等待的人已經一堆了

更增加我們的信心,餓了一晚的肚子....應該可以得到犒賞的滿足




長排的等候椅,沒有預先定位,就只能坐著等囉!



可愛的菜單放在一旁,召喚我們的味蕾快點甦醒

桌上的泰式酸辣火鍋散發著香茅的迷人香味

小巧蝦餅在口中跳躍,一場美食饗宴即將開始....




馬上折服在這盤充滿彈口鮮蝦的月亮蝦餅裡

嫦娥奔月的義無反顧,就是這樣感受吧




整塊雞腿肉做成的『泰式椒麻雞』,辣度和嗆度剛剛好

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那種....原來我可以吃辣的勝利感油然而生




『酸辣皮蛋』泰國有這道菜嗎?該不會是我們廚師自行研發的吧?

我很愛這道菜,簡單卻很到味,調味醬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酸辣蟹』看起來醬汁差不多,但是,搭在海鮮料上就是非常提味

螃蟹多肉、甜美,很刷嘴....這盤幾乎被我吃掉

泰式的辣開始竄流在每個細胞裡

品嚐著每一口,用餐的人臉上掛著滿意的微笑




黃咖哩加手工牛奶麵包』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菜

柔軟的麵包混合著濃郁的牛奶香味......

還有什麼句子來形容美味呢

我想.......就是簡單的一句『好吃』!




『大薄片』清脆爽口的薄肉片,加上蒜辣調味醬

不吃辣的友人自己嗑掉這一盤,流著鼻水心滿意足




餐盤還蠻迷你,三個女生的份量剛好....

大家對餐點都很滿意,lunchbar的裝潢展現時尚感

視覺和味覺融合的超完美感受




享受當下的飲食男女,一種和諧在彼此間散發著

能吃是一種幸福享受

能和同伴一起分享,更是人生的美滿





多久沒有呼朋引伴了?

給自己和朋友犒賞一下吧






泰風尚泰式料理
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03)531-2258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4/04 15:43  
恭喜你的日記『泰風尚』在今天的15:00~16: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