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打邊爐

2010122810:00


讓人驚豔的不一定最美

獨特的氣息最耐人尋味

藏身住宅區的美食....充滿發掘的驚喜



別有洞天的公寓二樓


如果是你,會上樓來用餐嗎?
不起眼的一樓大門,擺放的立型看板,說實在並不怎麼吸引人
這家頗有歷史的私宅小館卻是附近上班族的最愛
每到用餐時間場場爆滿,想像不到吧
當你帶著冒險的精神去嘗試不同的經歷
就不會失去每一場美麗的邂逅

古今的混搭風,展現自己的品味


斑駁的古老窗台搭配著秋香綠的壁色
讓整個房子時尚起來
古董擺飾與現代化的設備
衝突卻不突兀,那是舒適的視覺享受


等了兩週的預約


這次差點又過了用餐時間
趕在打烊前1分鐘滑壘入場
剛好避開擁擠人潮,享受廣大的空間
『打邊爐』是香港話火鍋的意思
老闆想把家鄉的美食發揚光大
這裡的小火鍋種類就有好幾種


火紅的湯鍋裡,我感受到太陽的能量


辣!!!!有夠辣!
連我這愛吃辣的差點慘叫....
店裡招牌麻辣小火鍋,佈滿鍋面的紅油底下是豆腐和大塊鴨血
有沒有吸收到美味湯汁?
我不吃鴨血不清楚感受,倒是豆腐吃完,讓我整個嘴唇紅了一圈

浪漫的燈臺點燃思舊景物



獨特的燈臺是我的最愛,淡淡的鵝黃燈光散發著溫暖
這裡令人好奇的東西真多
掛在廁所裡的地圖,讓人尋寶般忘了原來到此的目的



圓滿

來一場美食與視覺的饗宴,心境更加圓滿

年末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就像這招牌上的字一樣

在身心靈上都是客滿

天氣冷了

為自己補充一下能量吧




私宅打邊爐精品火鍋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樓(集客樓上)
電話:02-8772-5728

營業時間:中餐11:30am~14:30pm、晚餐17:00pm~23: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