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和弦

2011050310:00

無家可歸的靈魂漂泊

這世界哪裡才是容身之所?

受損的魂魄如何拼湊

修復的路途孤單的走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微揚的嘴角,是不是在嘲笑著我.....

雙重的性格,撕裂著自我,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也可以成為天使嗎?

向上仰望的天空,是否能帶我脫離困惑?



每張畫作裡,你能解讀它的含意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心湖職能工作坊

提供精神疾病患者積極復健治療

使其出院後能順利適應社區生活與社會接軌

進而發揮潛能,成為生產力的一員




摹臨商店裡學習職前訓練與就業輔導課程

期許他們能成功的適應社會生活,順利就業



來自不同的團體,有著共同的目標.....

為了幫助他們重建信心,返回人群裡

精巧的手工藝作品,能得到你的鼓勵掌聲嗎?
 

年輕稚嫩的臉龐,應該享受青春的時光

怎會關在自己的高塔,終日不見陽光

年邁的軀體裡,困著心靈的煎熬

孤獨的日子還要多久
集體的療癒中,修復受損的魂魄

是否能激發他們對未來的夢想

你能給他們一個希望嗎?

 

每個人的背後,藏著不堪的回憶

他們用人生的悲苦度化我們的慈悲

閃避的眼神,不信任的情緒,渙散的表情

封閉的建築物裡,靈魂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你是那位點亮心燈,指引光明出口的人嗎?


......





 
心湖工作坊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路150號3樓
(02)2634-9681

社區服務項目
花束外送。居家清潔。產業代工
餐飲點心。跳蚤市場。電腦維修

*可捐贈物品至跳蚤市場
*歡迎義工或團體參與輔導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5/04 08:43  
恭喜你的日記『孤獨的和弦』在今天的08:00~09: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
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