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2011051810:00


Sometimes there'll be ups and downs

and.....

that's the way it is.......







說我是雜食派嗎?不!我是美食派的.....

吃到飽咖又來了





這家飯店共有四個餐廳,幾乎每個月都有特惠活動

這次我們遇上西餐部推出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

既然是同縣市的鄉親,不捧場一下說不過去吧






繽紛西餐廳位在寬敞的一樓大廳旁

平日優惠價加上五星級服務,常常座無虛席




舒適的環境邀請我們入座,你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清爽的百香果青木瓜片,酸甜中透露好滋味




繽紛色彩的食材,添加好心情元素

心靈愉快飽足起來了





蛋黃般的蝦仁洋芋泥窩在陶匙裡,綠葉舉起雙手歡呼你的光臨

濃郁的香氣散播在空氣裡,怎麼能視若無睹的遺忘你




美味的蛋糕也能妝點成一幅畫,日式的浪漫搭配濃郁咖啡

我想這是最美麗的享受了





美食不應該獨享,我喜歡看見大家臉上的笑容

那會讓我很快樂




幸福的份圍圍繞著我們,又是一場美妙的饗宴邂逅


YAY~乾杯!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http://www.kuva-chatea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