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會回饋

2011070110:00


清晨的紅海染紅了天空,無際的海攀爬上天

我的心開始醞釀著.....

我想去發掘迷人的傳說




今 天 的 陽 光 很 埃 及



如果沒有雲的出現,我會以為海就在上面

調皮的魚群躲在屋子後面

等待換裝的泳客游進冰涼的紅海裡

一起遨遊嬉戲





不是紅色的紅海散發著誘人魅力

湛藍的海景展現著夏日蓬勃朝氣

點一杯繽紛多彩的特調雞尾酒

我想醉倒在你懷裡




紅 海 之 吻




潛水艇咕嚕咕嚕的帶著我潛入你心裏

探索著寶貴的傳奇

潛水夫和魚兒跳著水中之舞

悠游自得的拿下氧氣罩

在我窗前印上深深一吻

唇型像花朵般綻放

讓我開心笑了起來











五顏六色的彩沙隨著沙漏滑入瓶中

慢慢鋪成心中一幅畫

跟著心跳的聲音

生命的律動陪著我,開始築構自己的沙畫瓶

那獨一無二的人生

我正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