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愛

2010010610:00
那天在餐廳庭園看到這隻睡午覺的貓,悠閒的躺在暖暖的板子上,
我好羨慕牠的自在~
我的朋友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她的宅男男友,
剛開始她只是安慰剛和女友分手的宅男
不知道是孤獨還是憐憫,他們很快的在一起
一年的時光裡,看得出來她的喜悅和快樂
她訴說兩人的靈犀相通、互相關懷
她也相信就會這樣繼續下去
幾個月前,朋友家中遭遇變故、工作上也遇到困難
她的男友卻在這時候提出分手
理由是『這一年的時光裡,自己仍停留在原點,該為未來規劃了』
她哭著說:他怎麼這麼狠?未來裡竟然沒有我
她繼續抱怨:他身上穿的、吃的、用的都是我買給他的,真的很嘔~
『很嘔嗎?那妳怎麼不用在妳身上?』我很狠的回問她

現在的她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把日子安排得很精彩
現在的她很快樂,雖然身邊少了個伴
但是,卻多了我們這群死黨

能決定幸福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你也在尋找生命中的真愛嗎?
其實最值得你愛的人──是你自己
懂得與自己相處,享受孤獨,聆聽自己聲音
妳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不再依賴別人而感到存在
當妳能坦然面對自己
你也就能明白誰是妳的真愛
『得失』
有得就有失,有失也有得
朋友失去了男友和難過的情緒
卻得到快樂的人生和無數的好友
你覺得她是幸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