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日子過的平淡,卻在當中找到了幸福~

2010021510:00
把頭髮留長了,msn版面換了,把桌子移了方向
還有甚麼可以改變的嗎?
我在想~我的日子



小p認識他快十年了,還是那副捨我其誰的樣子
放假回家,常會繞過來看我,既使分開這麼久
那種情感依然沒有改變
就像家人般親切
這天認真的幫我們這群大姊姊們烤肉
火都燒起來了,海派的像是快炒99的大廚

Lydia同事進入第四年的時光了
什麼困難與喜悅都一起度過
Pinapple新進同事,也加入我們單身俱樂部
如果我要問還有甚麼可以改變
改變的是日子會一天天過
每天我和她們在一起
聽她們的笑聲
看她們認真的工作
分享自己和家庭的一切
陪著我逛街、吃飯、遊玩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當我失去家人時的孤單
卻在這裡找到了我的家人

我的地圖裡出現過許多貴人
會在適當時刻給我一些感動
給我一些提醒
在困頓時拉我一把
我也希望自己是別人心目中的貴人
可以溫暖別人的心

我真的好幸福
當我不再看到失去
而是明瞭我所擁有的
我便停止了哭泣
問我還有什麼遺憾
沒有~
除非失去你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