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我的名

2010041810:00
手機裡 還保留你給的訊息
翻開一頁頁的話語
簡訊裏的字句
牽動我的嘴角
那份甜蜜 依舊美妙

給遠方的你 一份特別禮


包裝 眷戀和甜蜜
想像 打開禮物的你
有著什麼樣的表情
會說什麼樣的話語

禮物 是否
能牽動 你的嘴角 觸動 你的情意

我把心事放在幻夢裡
撩撥出竅的靈魂 飛翔遊蕩

夜裡 聽見你呼喚我的名
低沈 清晰 還沒說完的話
笑著說 下次再告訴妳
輕撫頭髮的手 溫度還在髮梢裡
這個習慣 你沒忘吧

我的思念游向你 連繫的餘溫在心底

車牌上的廣告 斑駁的字跡
『最遠的距離在哪裡?』
我想是看不到你

停靠的銀色巴士 你會出現在哪個車門裡
熟悉的笑容 已偷走了我的眼睛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會跟我說些什麼

我好想知道

現在 就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