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5 Grasshopper草蜢25年忘我之旅

2010121710:00

舞台與燈光炫麗燦爛
循著你的目光與掌聲
獨有的情感串連熱情
跳躍的舞步依然忘我
我們有著永遠的約定


草蜢繼續忘我演唱會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天晚上提早2小時到現場
一來不熟習地方,二來怕找不到停車位
沒想到停車場已經大排長龍了

沒錯!就是草蜢演唱會
說來好笑,他們不是我的偶像
卻因為同事說,草蜢是她小學時後的偶像
去年她也來參加過草蜢每年來台的演唱會,非常精彩
想想只看過麥可.傑克遜和黃國倫的佈道演唱會
那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一起去看看
但是,心理還是有點猶豫
畢竟這麼久遠的歌手
會不會連接不起現代人的心

這張3千元大洋的座位,讓我超傻眼
交給同事去購票,她有經驗知道哪個位置優
我也只能相信她啦!



我們以為遲到了
一看手錶離演唱會開場還有1個多小時
為什麼一堆人在排隊?
不是都有座位嗎?
原來這就是粉司的熱情
除了歌手的現場準備
連粉司也會提早到暖場



開場前,我實在忍不住拍下這奇景
現場的螢光棒,閃著LED燈的兔耳朵
整個就像夜景裡的燈海,好迷人
不管是已經上了年紀的歌迷
還是長大成為青少女的歌迷
每個人在這場盛宴裡
像坐著時光機
回到專屬於自己的年代
快樂活力充滿在每個人的臉上
那是幸福的表情



這張真的要跟大家分享
舞步嶄新、服裝多變的草蜢
竟然穿上貴氣的維多利亞風宮廷服
女裝扮相比女人更騷
這種專業,我只能自嘆不如
服氣!



看到我們的座位很接近舞台吧
舞台張力都感受到了
但是,這個座位我們並沒有坐很久
草蜢的舞台渲染力讓大家跟著他們站著跳舞
我還是覺得值得,一種不同以往的感受
血液中似乎充斥著一種魔法
正在慢慢醞釀著.....

剛結束香港7場演唱會,馬上趕來台灣辦最後一場演唱
但是,心態仍不馬虎
三個人邊唱邊跳連唱14首歌曲
中氣十足,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
尤其依然保持著好身材與敬業的舞蹈
為的是讓每一位歌迷和來參加的人
能感受他們的誠摯
也不愧對於這舞台

曲終人散時分,歌迷們久久無法離去
拍手跺腳高喊著安可
草蜢出現與大家約定
明年、後年.....年年這時候的相約
台北見


現在我眼中的草蜢,少了年輕的青澀卻多了魅力的熟男氣息
親切有禮的態度,不忘在最後時後感謝每一位參與演唱會的人員與經紀人

我相信每一位成功的藝人背後一定有位偉大的經紀人

就像草蜢說的: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草蜢!

我想問我的地圖經紀人.....什麼時後才能安排我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