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幫我愛她

2010051610:00

離開牠的藉口可以很多,當初帶牠回家的理由又是什麼?



在茶園溜狗的時候,發現她捲屈在雜亂的廢物區
看到她骨瘦如材,頭上明顯的刀疤已經結痂
心想她應該有段不堪的回憶
慢慢習慣帶著狗食和水
幾次餵食後,她已經認得我家摩托車聲
每次早早就到前頭跳躍迎接
這隻大傢伙
喜歡讓人拍著她的頭,貼著你撒嬌

春假期間
她消失了一個月,再次看到她的景象
子宮外露腫脹,器官暴露在外
後續不治療恐怕感染致死


感謝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的幫忙
貓狗119專車來協助捕狗送醫
準備麻醉藥中



終於上車了,大狗忐忑不安的心,從臉上看的出來
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又是哪裡



品種:獵鹿犬(大型犬)
體重:36公斤
性別:女
年齡:1歲半

手術後兩週出院,晶片中查到原有飼主
主人惡意棄養,不願出面領回
我把牠暫時留在家裡,照顧她復原
並希望幫牠找個新家



迪士尼卡通裏的米奇有位神奇的好朋友
每次米奇有困難時都會大叫:『土豆!土豆!』
土豆總會現身,拿出神奇的工具,幫助米奇度過難關
我把牠取名叫土豆,因為牠也是具有神奇能力的寶貝



在你想說心事的時候,土豆是你最認真的聽眾
在你想高聲歌唱時,牠是你最好的伴唱天使



幫你趕走擾人的入侵者,為你守護家園



陪著你騎腳踏車運動,讓你健康滿分

永遠有個忠心的守護者等著你回家.......

曾經養過的拳師狗,生了一窩小狗
狗媽媽每次看著我們抱著小狗時候的眼神,不安又著急
用手緊抱著懷裏的小狗,不想讓我們帶走
每送走一次小狗,我相信她一定心如刀割
她總是著急的到處嗅著找尋孩子的味道
最後落寞的看著空盪盪的狗窩
我很想告訴她不要擔心孩子,我會為孩子找個家

但是,他真的能全心全意的愛牠,不會讓牠流浪街頭嗎


土豆要的不多,只希望能找個愛牠的新主人
你能愛牠嗎?他在期待著
牽著繩子那端的人.......是你嗎?




你能幫我愛牠嗎?請你跟我聯絡.........








 




 


  •   航母浪人 於 2014-12-28 15:53 1F
  • ...怪呀,你為何不留下自己看管納...,花那麼多心機送出去幹嘛...?
  • 版主於 2014-12-31 21:01 回覆
    看來你沒認真看下集....

    那你就會體諒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