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

2010062110:00




吃齋唸佛,一心求道

為的是什麼?

神的慈悲心你學到了嗎?

 

上千坪的土地,寬敞的大房子,還有前門的百坪綠油油草地
竟然,沒有土豆的容身之所
這是遺棄土豆的原主人家,一貫道的修練道場

門前停著豪華的高級轎車,土豆的原主人--道場負責人
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我們不要養了,不想跟你溝通什麼,不然你照法律程序來啊』。
不斷的掛電話、緊閉的鐵門.......

這個最後無奈的決定……….不是土豆所願意的。



看著土豆依然開心的逛著,品嚐著葉子
好奇的看著羊隻



膽小的和水牛對望,可愛逗趣的模樣



土豆!這段時間是妳最快樂的時光嗎?
以前妳又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呢?

頭上的刀疤傷痕還依稀可見,只要手舉高了點,就害怕的窩在牆角
緊張的趴在地上想把自己藏起
土豆這麼的害怕神情,令人心疼不堪的過去
而這一切妳又將再次經歷,這一生享有的自由竟是這麼短暫。

當時
親手把緊掐在妳脖子上髒污的項圈取下,幫妳戴上新的紅項圈時
誠心期望妳能有新的生活、展新的開始。

但一切卻是這麼的難
原主人不願出面,領養問題無法解決
最後將使用公權力會同動物防治所,強制原主人接回土豆。

我必須把妳交出來,送回原來那個不疼妳,拋棄妳的家
妳將要再回去面對曾經傷害妳的主人

妳是否又會回到不見天日,陰暗的角落?
一直等待牽著繩子的那一端
不再是個愛你的新主人
繫著妳的冰冷的水泥柱,沒有遮風避雨的戶外
忍受烈日的曝曬,風雨的吹打
或是妳又將被丟棄在不知名的哪裡?
我再也見不到妳
再度髒污的項圈,還有誰能幫妳解下呢?

曾幾何時
孤單的妳會想起鑽在樹叢裡
看著牛羊自在漫步的這段回憶嗎?



妳還會記得這個景象嗎?




看著土豆興奮的朝我飛奔而來,我卻覺得她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
土豆,妳會在哪裡?

我……不會忘記妳














 



  •   航母浪人 於 2013-11-28 11:35 2F
  • ...唉,美女的稱讚,叫我烏兮兮的痛苦難了. 

    ...加戲碼,讓美女爽.嗚嗚嗚.
  • 版主於 2013-11-30 15:03 回覆
    你這段加碼戲已經被刪除了

    畢竟兒童不宜啊!你等子時再來收票加映吧
  •   航母浪人 於 2012-11-04 09:48 1F
  •  .. " 當時...親手把緊掐在妳脖子上髒污的項圈取下,幫妳戴上新的紅項圈時,
    誠心期望妳能有新的生活,展新的開始。

     ..但一切卻是這麼的難,原主人不願出面,領養問題無法解決
    最後將使用公權力會同動物防治所,強制原主人接回土豆." ????

     ..奇怪呀,不然放它一條生路,帶她遠走高飛,還送回去做啥???????

    ...唉,怎麼的你呀,搞得我也和你一樣,...........痛...苦.
  • 版主於 2013-11-25 21:59 回覆
    你還真入戲啊!!!